2022/05/04 09:51 [學術活動與專題演講]織品服裝學院【時尚溝通工作坊2】- 時尚編輯學 活動公告

【時尚溝通工作坊2】-時尚編輯學

日期:6/1、6/8、6/15

課程簡介:
《穿著Parada惡魔》讓時尚編輯的形象深植人心,但身為時尚編輯,除了得使命必達,在Party上還要有超強的認人術之外,在編輯台上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?本課程將帶領工作坊學員解析國內外時尚雜誌,並且透過不同的作業內容,理解時尚編輯的工作方式,以此一窺時尚雜誌產業的奧秘。
(1) 課堂一:什麼是時尚雜誌?為什麼有時尚雜誌的產生?目前的時尚雜誌又有什麼樣的可能性?自源頭理解時尚雜誌。
(2) 課堂二:第一堂作業回饋。課堂小組操作。
(3) 課堂三:第二堂作業回饋。數位時代的編輯挑戰分析。


🔺報名網址: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30180
🔺報名期限:5/2 12:30起至5/22 12:30 截止🔺名額:40名

附件下載: